Кровля

88

【关于弹丸v3】悄悄地发一个群宣

他是理性的菖蒲色,被谎言层层保护起来的灵魂泛着迷乱的冷光。

他是感性的菖蒲色,太阳一样闪耀又温暖的灵魂能融去万年冰霜。

他们站在对立的极端,望着与自己完全相反的对方。

只有他,让他百味陈杂。

只有他,知他情真言假。

他们都身缠罪孽,他们都手沾鲜血。

他们的命运交缠在一起,在那时,分不得两家。

他们是被命运放逐的奉献者,他们用生命点亮灯塔。

这里,是爱他们的人,永远的家。
——————————————————
↑以上是我的损友星星写的群介绍x)

大家好这里是三鹿qwqqqq
想发一个王百群宣啦——
顾名思义就是吃小吉和大哥这对西皮的迷妹集合地xxx)

然后在这里我不得不提到我的好队友星星——

其实一开始星星叫我来写群宣我是拒绝的,因为你不能让我写我就写。我得先看看有多少人能看到这篇群宣……(pia飞)

总之星星说——
就把群号放上去,吆喝着王百厨一起来玩啊一起脑洞一起剖人设一起分析剧情一起产粮然后粮食资源共享——
恩好的这就是粘贴复制xxx)

于是欢迎加入王百迷妹协会♪群号码是477517534。

恩大概就是这样★希望喜欢吃这对cp的的天使们来玩~
比心)

以及占tag致歉!——(私心贴个大哥tag吧orzzz
(还有不用点红心了来快活呀qwqqqq)

评论(12)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